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与市供销社幼儿园开展园际交流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园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搭建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2021年4月14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栋,市拓智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金明发,市供销社幼儿园领导、骨干教师组成的参观团一行9人,到市实验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

  在市实验幼儿园领导班子陪同下,参观团观摩了幼儿园的大环境建设、区角环境创设,并就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条件、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与参观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园际间交流活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共享、共学、共成长的原则,真正感受“园际交流”的魅力,达到了互学互研共同发展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