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庆祝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市建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意融融,花香溅浓。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2021年3月7日上午,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在攀枝花公园福涂山庄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庆祝活动。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与学校女职工共同参与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性教职工致以了节日的祝福与真挚的问候,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并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进行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工会小组长及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准备活动器材,女同胞们一起商量活动对策,投入训练,齐心协力完成了“脚踩按摩垫接力”“三人运球”“多人合作堆积木”等系列拓展项目。活动前话家常,活动中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每一位中国女性都代表着一种温暖而坚定的力量。回首2020年,抗击疫情有她们、线上教学有她们、招生宣传有她们……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新一年的三八节,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建校“巾帼”致敬,愿 “刚柔并济”的女同胞们继续发扬巾帼英姿,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