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贸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暨趣味游戏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市经贸校于2021年3月6日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暨趣味游戏活动,党委书记、校长田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祥慧,党委委员、副校长何银强,副校长刘超军、何敏、傅梅出席活动。全校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美丽、温馨而又快乐的节日。

  表扬会由苏祥慧主持,田锐、何银强、刘超军为评选出的38名学校“巾帼建功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节日纪念品;为全校女同胞送上了鲜花和鲜果;全体同胞齐唱《歌唱祖国》,勉励女同胞要拿出巾帼不让须眉,我为党旗添光彩的气质,爱岗敬业献礼建党100周年;田锐作了题为《巾帼别样红 经贸你最美》的致辞。

  田锐说,经贸是一个充满朝气、奋发向上,具有高尚师德和精湛业务的优秀集体,你们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向我们诠释着优秀园丁的无私与高尚。为了事业,你们废寝忘食,兢兢业业;为了学校,你们舍小为大,一心为公;为了学生,你们撇下自己的孩子,大爱无边。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尊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撑起了我校育人大厦的半边晴空。你们永远是校园里最芬芳的花、最美丽的景!经贸因你而美丽,职教因你而精彩!

  田锐勉励,全体女同胞要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代脉搏,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经贸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面展现“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加快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趣味游戏活动中,平日里温文尔雅的经贸女神们,在“巴辛博咧”即兴舞蹈比拼中一个个活力四射、绽放自我、争相抢镜;“加字游戏”充分展现了女同胞的聪慧才智、语言表达能力;“搬运工”游戏体现了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女同胞们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共享春天的阳光,分享节日的快乐。每一项趣味活动中都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看到他们尽情地放飞自我;每一张照片都留下了他们笑靥与倩影,充分展现了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经贸人形象。

  山川说:四季中,春天最美;大地说:春天里,三月最美;女同胞说:三月里,八号最美;经贸人说:今天,我们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