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市社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3月8日上午,市社体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了“百年阳光、花开满城”——攀枝花市首届女性摄影展。本次展览生动展现了攀枝花市广大女性感恩奋进、建功立业的精神风采。

  通过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既缓解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女职工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