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3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2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在第二小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各中小学、华森职业学校分管校领导及安全具体负责人、幼儿园负责人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全卫生股股长主持。

  会上,安全卫生股股长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形势,并从防溺水宣传教育、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常规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方面对学校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安全卫生股副股长通报了近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从食品日常加工操作规范、食堂卫生、食品留样、从业人员日常操作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并对近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作出安排。

  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闵青春分析了近期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提出工作要求。

  闵青春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责任和措施;三要突出重点,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努力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平安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贡献教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