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局聚焦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拉投资稳增长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请选择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解资金困局。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市场准入门槛,引导民间资本参与攀大高速、两城建设等一批优质项目建设。抢抓政策机遇扩大地方债、企业债、专项债发行规模。加大对国家、省级项目争取力度,力争全年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增长5%以上。

   二是优化政务服务。依托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提前介入做好重点审核和服务工作。落实重点项目领导挂联机制,确保每季度现场研究不少于1次,重点解决好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加快项目建设。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大比武”,每季度“亮标”任务、“亮表”进度、“亮单”成绩,层层传导压力,加快推进开沃集团专用车,钢城集团钛熔炼等在谈项目早日签约,全钒液流储能研发、铜锣湾时代广场等新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不低于7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