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经济合作局赴外对接目标意向企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7日-20日,区经济合作局赴江西赣州开展小分队外出招商活动,与龙南新晶钛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全力捕捉、寻求、促推项目合作。

  招商小分队一行详细了解了新晶钛业相关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结合企业发展及初步项目意向,全面介绍了攀枝花及西区发展情况,分析了攀枝花承接项目的基础、条件及潜力,与企业就具体合作项目内容、投资规模、实施步骤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重点就企业关心的产业政策、要素保障、人才优势等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解答,捕捉、寻求新的项目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新晶钛业作为钛合金精密铸造高新技术企业,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产品涉及武器装备、特种应急抢险、户外器具、体育器械、医疗器具等领域,与西区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经对接,企业表示,将把西区作为项目建设首选,尽快把项目投资事宜提请公司决策层研究,适时赴攀考察对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