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外城市开发有限公司等赴西区对接项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中海外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投融资部总监李诗丙、市场开发部总经理蒲志峰,中城投七局四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谈建康,中国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娄弘凯,以及碧桂园、四川文邦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苏铁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赴西区对接大水井新区项目。区政府副区长曾学军、李其桦,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经济合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鼎信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围绕大水井新区项目的合作模式、融资问题、土地征拆及整理等与区级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曾学军表示,欢迎企业组团开发大水井新区,希望各企业与鼎信公司尽快明确合作模式,达成合作意向,推动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