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仁堂控股集团再赴西区对接项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6-27日,四川德仁堂康养实业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陈春一行再次赴西区实地考察。区委副书记刘琳,区发展和改革局、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经济合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等区级相关部门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春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水井新区、河门口公园、西佛山,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大水井新区项目及周边可拓展区域地块情况。座谈会上,企业根据考察情况,提出了关于西区发展现状及优势、未来定位、交通条件、旅游资源、土地指标、房地产现状、医疗资源等方面的若干问题。刘琳要求,区级相关部门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尽快梳理资料供企业进一步研判,推动项目尽快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