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委副书记赵锐出席米易县与玛利亚国际医疗康养基地项目考察座谈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四川玛丽亚天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雪莲、南充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股东富润投资董事长陈灿一行赴米易就玛利亚国际医疗康养基地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副书记赵锐、县政府副县长唐晨及相关部门参加项目推进座谈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就玛利亚国际医疗康养基地项目推进情况、项目发展定位等作了汇报,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快项目开发进度,就项目用地指标、项目后期规划、业态布局等细节进行了交流洽谈。

                                  

   赵锐表示,我县将持续深化与公司的合作。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以医疗核心硬件延伸“康养+”产业链、细分康养群体、打造高品质国际康养社区,紧扣“阳光康养”主题,细化实施步骤,加快开启地企合作。同时,他建议企业选址思路放宽,优选几个项目选址为备选方案。最后,赵锐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以保姆式服务方式,主动协调,围绕让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设开展好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合作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