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局开启防疫时期招商新模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开展“抗疫情”“送温暖”行动。市县两级联动,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慰问福建坤彩、中国西部现代农投、省铁投、宝鸡钛程金属等400家企业和广东省科学院、省钒钛钢铁协会、市中小企业协会等20家科研院所及商协会负责人,主动关心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口罩短缺等困难和问题。目前已争取到1450件医用防护口罩发放给梅塞尔气体、大润发、川煤联合焦化等10余家重点企业,持续涵养客商资源。

  二是开展“强学习”“寻目标”活动。召开学习研讨视频会议2次,组织招商干部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两城建设等文件资料,深入研讨分析全市黄磷、钒钛、机械制造等存量项目与成渝地区市场关联情况,完善项目库建设,研究绘制成渝地区招商地图,盯紧盯牢川发展、川能投、重庆睿恩等10家成渝地区重点目标企业,积极做好有目标招商。

  三是开展“不见面”“屏对屏”招商。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探索利用学习强国、钉钉、微信等视频会议功能,开展“不见面”“屏对屏”网络招商。视频连线县、区经济合作部门及企业负责人60余人次,确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不误,力争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总到位资金突破1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