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网上进千企”服务企业不掉线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不见面招商”。采取领导远程致辞、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的方式,在线推介投资环境、洽谈合作项目。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变“见面签”为“邮寄签”“在线签”。制定《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创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经合系统和各县(区)开展网络招商活动均不少于1次。

  二是“网上进千企”。利用1个月的时间对2017年以来省级、市级平台签约项目开展“线上进千企、宣政策、集需求、解困难”活动,全市范围投资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实现100%覆盖,以在线方式走访慰问招商引资企业,及时收集分析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大力宣传和推动落实国家、省上、市上和各地出台的企业扶持政策,协调金融支持,降低运营成本,确保企业履约开工。

  三是“活动不暂停”。通过各种在线形式发送《共克时艰  携手奋进——致广大投资者的一封信》,在巩固已有客商资源的同时,持续涵养新的客商资源。调整优化开放平台活动,持续推进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第十八届西博会各项等备工作,为疫情解除后高质量、高效率组织参加好平台活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