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多举措帮助外资企业复工生产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加强资源收集。向外商投资企业发放抗击疫情倡议书,同时全面梳理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当前短缺物资的企业,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尽量争取到相关物资的采购和捐赠。二是加强慰问帮扶。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联系慰问外资企业,积极收集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紧缺物资信息,协调处理企业目前在疫情防治、复工复产等方面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我市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共联系外商投资企业20余家,向一线外资企业发放口罩700个。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对已开工复产的外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及时将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告知,引导企业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防止出现恐慌现象,严禁传谣、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