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期间盐边县签约5个项目揽金197亿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2日,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上,盐边县通过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攀枝花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投资合作”推介会,签约项目5个。

  在5个签约项目中,盐边县与浅野(成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初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盐边县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协议投资资金65亿元,建设场地位于盐边县益民乡,主要建立集芒果、桑葚、核桃、花椒等为一体的深加工产业园;与四川发展国弘现代服务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二滩欧方营地国际森林康养项目,与四川协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医药康养城项目,与四川亿恒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北京客商(攀枝花)红格温泉康养项目等。据统计,这批项目协议投资总资金达1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