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警钟长鸣,震慑常在。6月6日下午3:00,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共12人观看了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党组书记刘亚玲主持并讲话,驻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派人参加会议提了要求。

                                  

  该部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多名省管领导干部,忘记初心、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的事实,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刘亚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敬畏初心、敬畏党纪、法治,通过警示教育坚持对理想信念的把握,要担使命、守初心、找差距、抓落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真正为担当者担当,为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