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攀钢集团“航空母舰”促招商

——树立“依靠攀钢、服务攀钢”的理念,构建地企服务新格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发挥攀钢集团“航空母舰”引领作用,围绕攀钢产业链的上下游和左右端培育发展一批有实力的中小配套企业、合作企业,形成“航母舰群”集体出海的格局,市经济合作局牵头起草了《围绕攀钢“航空母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下一步,将围绕该方案,全力以“三个一”组合机制开展招商工作。一是组建一个领导小组,组建攀钢集团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小组,及时协调全市有关单位,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召开一个工作推进会,适时召开攀枝花市与攀钢集团经济合作推进会,促进产业、资源等领域深入协作;三是构建一个推进机制,建立密切沟通联系机制,定期召开高层通气会、解决发展的重大问题,增强攀钢集团在攀发展信心。促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攀钢集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依靠攀钢、服务攀钢”的理念,构建“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的地企合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