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有序推进钒钛产业招商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专业化。市、县(区)成立钒钛钢铁产业招商专班,集中力量获取钒钛产业招商信息,融通客商交流渠道; 委托深圳高工等 4 家专业机构进行专业研究分析,编制钒钛产业发展及招商报告 10 份;聘请 1 名钒钛产业专家和 1 个律师顾问团,全过程开展专业指导。二是契合化。筛选与我市钒钛产业发展相契合的重点区域 10 个、目标企业和科研院所 60 余家,梳理完善招商目标企业目录 1 个,为产业招商提供重要参考。三是常态化。对标陕西省宝鸡市,从今年 4 月起,赴宝鸡市开展专项招商16批次, 对接力兴钛业等涉钛企业33家,推介攀枝花钛产业发展优势,寻求投资合作事宜。目前,投资20 亿元的力兴钛业项目正式落户攀枝花,兴盛钛业等 5 个重大项目正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