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合作局邀请企业参加“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将于5月底在成都举行。

近日,省经济合作局相关领导兵分多路主动邀请知名企业来川参加活动。

4月27日至29日,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贤荣率队赴杭州、苏州等地拜访企业,推进项目合作,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4月下旬,省经济合作局二级巡视员陈俚君率队赴广州考察多益网络、佳都科技、立景创新及珠江影视等企业,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谢贤荣一行拜访了阿里巴巴、58集团、士兰微、蘑菇街、安波福、科达科技、三意科技、活水教育等有关企业。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谢贤荣介绍了四川电子信息产业广阔发展空间以及正面临“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希望企业将更多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优秀团队布局在四川,共同分享四川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共同谱写经济合作新篇章。

阿里巴巴、士兰微等已在川投资的企业希望在已经建立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促进新的产业合作项目;科达科技、安波福等企业表示,四川的资源条件和产业优势与企业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今后有意在川布局发展。

在广州考察期间,陈俚君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经济发展新形势、新机遇,以及文创、金融等现代服务等产业发展新优势,还介绍了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投资政策、投资环境、要素保障。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加强与四川多层次合作,启动更多的投资项目,省经济合作局将为来川发展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