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MENT AFFAIR

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引资

第三届科博会举行四川省四大经济区科技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17日下午,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举行四川省四大经济区科技投资推介会。会上,成都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分别围绕产业特色、科技创新、投资政策等方面作推介。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四川省科技厅厅长刘东主持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作攀枝花市创新创业及投资环境和政策推介。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2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境外采购商,来自香港、上海、深圳、湖北、安徽等地区的采购商,以及投资机构、企业、大学、科研院所的代表。

  魏宏在致辞中指出,在本届科博会上,四川省举行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对接为主题的科技投资推介会,主要目的在于搭建科技与经济对接的开放平台,培育创新主体,促进创新创业,推动四大经济区创新发展。希望四大经济区抓住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机遇,既大力推进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又突出各自优势加快发展。四川作为中国新的开放前沿、内陆开放高地和中国西部最具投资力的地区,真诚欢迎各位朋友,以远见卓识,积极参与四川优势产业的提升、创新驱动的发展、消费市场的升级和全面的深化改革,更好地与四川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四川将以更开放的胸怀,诚挚的信誉和优惠的政策,让大家在四川放心创业,舒心生活。

  在推介会上,杨自力对攀枝花加快推进“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四川南向开放门户”以及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攀枝花具备的政策优势进行了阐述。他说,在深入推进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过程中,国家、省上给予了资金、项目等方面的专项支持,还赋予我市在财税金融、资源配置、技术转化、生态补偿、土地管理等多领域创新突破的优先权。同时,工信部已将攀枝花列为全国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城市、民革中央大力支持攀枝花创建国家级康养产业发展试验区、民进中央力推设立“长江上游经济带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综合改革试验区”,都为攀枝花发展带来诸多利好。攀枝花诚邀各界朋友到攀度假旅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这座充满生机的城市将以优质的政务服务、优惠的政策支持和优越的人文环境,与大家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市长刘建明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