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新型钛合金人体嵌入式医用器材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工业园区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以钛合金为原料,通过下料、钻孔、焊接、打磨、喷涂等工艺,建设骨创伤产品( 髓内钉、钢板、螺钉等)、牙种植体、牙托、牙矫形丝生产线项目。

  

项目建设条件:攀枝花市成功申报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成为四川省唯一一个被纳入试点的地区。在生物医用金属材料中, 钛及其合金凭借优良的综合性能, 成为人工关节( 髋、膝、肩、踝、肘、腕、指关节等) 、骨创伤产品( 髓内钉、钢板、螺钉等) 、脊柱矫形内固定系统、牙种植体、牙托、牙矫形丝、人工心脏瓣膜、介入性心血管支架等医用内植物产品的首选材料。目前, 还没有比钛合金更好的金属材料用于临床。攀枝花市西区拥有丰富的钛资源,且拥有各种先进的制备钛及钛合金的技术,可为嵌入式医用器材的铸造和加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技术服务。

  

计划投资额:3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西区经信商粮局  姚济宽 1598356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