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钛终端产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工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钛终端产品产业园是西区在格里坪工业园区内规划的园中园,计划占地540亩,规划建设厂房面积28.8万平方米,建设钛产业终端产品生产工业园,引进利用钛材深加工管、板、环、丝、棒等企业。

  

项目建设条件:攀枝花是“中国钒钛之都”,钛保有储量4.39亿吨,占全国93%、世界35%,位居世界第一。其资源独占优势,为该项目提供丰富的原材料。已形成了大型冶金成套设备、矿山机械设备及备件、铁路设备及备件、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铸锻件等产业集群。格里坪工业园区是西区重点打造的高新产业区,钛终端产品产业园是西区在格里坪工业园区内规划的园中园,园区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捷,拥有丰富的水能、电力等资源。目前已入驻厨具、汽车配件等钛产品生产企业。

  

计划投资额:1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西区投资促进局  李晓军 1868120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