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MENT AFFAIR

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企业风采

东方钛业10万吨金红石钛白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2011-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日,在米易县一枝山工业园区内,东方钛业4改10万吨金红石钛白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整个项目将于2012年底建成,届时我市将拥有攀西地区规模最大的硫酸法金红石钛白粉生产线。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剡下达开工令,市政协主席高方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道全出席开工典礼。

  据了解,我市现有涉钛企业60余家,从事钛白粉生产企业达到10家,钛白粉年产能已由最初的1.8万吨,增加到30万吨,钛白企业密集度、总产能、总产量均居全国首位。目前,我市钛产业存在产业集群力不足、产品层次差异度大等问题。作为我市钛白产业的“新贵”,东方钛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现已形成年产4万吨金红石钛白粉的生产规模,是目前全市同行业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为打造国内一流金红石钛白生产基地,该公司于6月20日正式启动4改10万吨金红石钛白项目建设。工程预计2012年底建成,年可实现产值25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