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答复的函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市目标绩效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万象城与三中之间建过街便民设施的建议》(第152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该提案,对提案中涉及到的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研究认为,攀枝花大道万象城路段有市三中、多个住宅小区、金瓯和万象城两个商业经济圈,实质上成为学习、上班、商业活动的集中交汇点,行人、车辆数量多、路线复杂,目前仅靠沃尔玛右侧一个人行过街设施无法彻底解决人车分流问题,该路段确有修建立体人行过街设施的必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已将万象城人行过街设施纳入市重点项目储备库,目前正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待解决项目建设资金后,将适时启动项目建设。在此期间,市级相关部门将积极采取加装市政道路护栏、优化红绿信号灯时长、强化路段分流诱导等措施,强化该路段交通安全、有序和通畅。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