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恒大城附近机场方向公路交叉进行优化的建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市政协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恒大城附近机场方向公路交叉进行优化的建议》(第108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我市交通拥堵问题,我市2019年启动了打开交通拥堵“三把锁”项目工作,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项目包含在此项工作中。目前,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工程由市城投公司作为业主有序推进,项目计划将炳三区至机场方向的车道调整为直行式车道(单向四车道),与既有机场路玉佛寺段道路、炳仁线构成十字形平面交叉(交叉口距离独松梁子隧道口约 255m),通过停车让行炳仁线主向交通后,进入机场路玉佛寺段道路;同时将机场至花城新区的掉头车道向炳草岗方向进行调整,加长并线行驶距离(现状为70m,调整后距离为200m),为车辆左转换道提供更大的空间。同时封闭既有独松树梁子隧道口掉头车道,掉头车辆由增设的直行式车道左侧两车道通行。并根据实际的地形、地物特点优化炳仁线至机场方向的右转半径(由原20.0m调整至25.0m)以及机场至炳三区方向的右转半径(由原50.0m调整至80.0m)等内容。

  2019年5月27日,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评审。根据报告内容及评审意见,项目将于2019年10月开工,2020年1月投入使用。作为炳仁线的维护管理单位,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做好该路段市政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并积极配合项目部门,推进该项目顺利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请继续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