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场路”12路(20路)公共汽车站更名的建议》(第239号提案)的答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机场路”12路(20路)公共汽车站更名的建议》(第23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服务规范》(GB/T22484-2016)标准,公交线路及车站命名原则是以方便乘客出行,方便公交企业管理,简单明了,易读、易懂、易记,不因社会情况的变化而改变。依据此标准,我市公交车站的命名主要以我市地名办命名的街、路、巷、桥梁、隧道、梯道等标准地名作为公交站名。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公交公司根据公交车站命名原则,于2018年5月19日将“机场路”车站更名为“市三中”。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您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30日